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酒井法子转换居住地 公寓重装工作近乎停止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12日18:23  新浪娱乐
酒井法子转换居住地公寓重装工作近乎停止

酒井法子(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0月12日上午消息,据日本媒体报道,之前盛传酒井法子出院后将居住的世田谷区公寓的重装工作日前已经基本停止,据悉是酒井法子转换了居住地。

  在酒井法子获释之前就有消息称她出狱后,会选择到东京世田谷区的公寓暂住,而且她出狱后住院进行精神治疗的时候,也曾有工人到该公寓打扫整理,九月底还开始了重新装修的工程,但事实上酒井法子在月初出院后并没有到这里居住,房子的重装工程也近乎停止。

  据公寓附近的居民透露,曾帮助酒井逃亡的建筑公司会长在9月24日找人帮忙收拾公寓,9月28日开始重装,原本预订10月9日完成,但是到目前为止房子似乎还没有重装的迹象,酒井法子房间的窗户上连窗帘都没有挂上,天花板的装饰也剥落了。

  10月11日在有相关人士接受媒体采访时透露酒井法子在1号就已经秘密出院之后,房子的重装工作也没有任何进展。据悉她出院后一直留在儿子小学所在的港区,避开媒体平静地生活。(布布/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