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酒井法子前事务所设立危机管理部 处理毒品问题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13日16:10  新浪娱乐
酒井法子前事务所设立危机管理部处理毒品问题

酒井法子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0月13日上午消息,据日本媒体报道,酒井法子吸毒事件引起了整个日本社会的关注,警方联合演艺圈的三大团体开始认真整治吸毒问题,尤其酒井法子的前所属事务所SUNMUSIC对此事更加重视,目前他们已经设立组成危机管理委员,专门处理毒品和烟酒问题。

  据日本媒体10月12日的报道,SUNMUSIC事务所已经制定出抵制毒品等问题的具体对策方针,事务所在酒井法子被捕之后紧急设立了危机管理委员会,由公司的十位职员组成,委员会不仅要抵制毒品,还要管理未成年艺人饮酒抽烟的问题,他们为此还请教了专业医师,预订在本月中旬完成宣传手册的制作。

  另外,大型事务所STARDUST也在10月2日公开表示只要取得旗下艺人本人的同意,公司将实行毒品检查,不过相对来说,因当家花旦被捕而大受冲击的SUNMUSIC事务所的对策更受关注。(布布/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