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堂本光一公开宠物照片 可爱小狗让其深深迷恋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13日17:20  新浪娱乐
堂本光一公开宠物照片可爱小狗让其深深迷恋

堂本光一和宠物狗

堂本光一公开宠物照片可爱小狗让其深深迷恋

堂本光一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0月13日上午消息,据日本媒体报道,堂本光一在最近刚刚举行的全日本巡回演唱会中公开了“同居恋人”的照片,原来让他深深迷恋不已的“恋人”是今年三月开始饲养的可爱小狗。

  10月12日,Kinki Kids堂本光一在横滨ARINA完成了时隔三年举行的个人全日本巡回演唱会,在当天的昼夜两场公演中,堂本光一在白天的公演上向歌迷公开了“同居中恋人”的可爱睡脸照片,而在夜上公演中他更是直接把“恋人”——他饲养的小狗抱上了舞台。

  当堂本光一把小狗抱上舞台,歌迷们立刻大喊:“好可爱的小狗哦!”据悉,这条吉娃娃已经九个月了,名叫“小班”,堂本光一非常疼爱它,最近还曾在出演的节目中介绍过它,他说:“我们家的主角不是我而是它,工作结束后我都会立刻回家,它可以缓和我紧张的心灵。”(布布/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