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酒井法子10岁儿子无家可归 无奈寄宿同学家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15日13:58  中国新闻网
酒井法子10岁儿子无家可归无奈寄宿同学家
酒井法子

  中新网10月15日电 酒井法子、老公高相佑一双双被捕,她虽已获释勒戒,却因世田谷区的豪宅迟迟未能重新装潢完成,一直未回家,10岁长子宛如“人球”,必须在同学家寄宿才能继续完成学业。

  台湾“中国时报”援引日本《现代日报》报导,酒井法子和老公吸毒案发已有近2个月,祖父母因酒井打算离婚、她争取到监护权的胜算较高,而不想照顾10岁孙儿,让孩子落得轮流在同学家中寄宿。

  酒井原本将儿子托给同学的母亲“A小姐”,但A小姐也是单亲妈妈,还有两个小孩,要长期照顾酒井儿子已成负担。

  酒井儿子就读于东京港区一家知名公立小学,与小提琴家叶加濑太郎女儿同校。酒井被捕前,积极参加家长联谊会和学校活动,与同班同学的家长关系不错,如今她有难,也有多位家长伸出援手,组成“自救会”,轮流照顾酒井儿子。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