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酒井法子事件拍将成电影 影片有望年内公开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16日14:09  新浪娱乐
酒井法子事件拍将成电影影片有望年内公开

酒井法子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0月16日上午消息,据日本媒体报道,酒井法子吸毒被捕事件不仅震惊了日本,就连中国、香港等整个亚洲圈都受到了影响。据悉,著名艺能记者梨元胜利要把10月26日的一审判决作为片头,创作一部实录电影。

  本月6日,梨元胜把自己网站的文章编辑成书,出版了曝光隐情的《酒井法子隐藏的素颜》,他表示还打算发行该书的中文版。酒井法子在中国很有人气,曾经比SMAP的知名度还要高,庞大的中国市场对梨元胜很有吸引力,他说:“虽然还没有最终确定,但是我很想出版中文版。”

  另外,梨元胜目前正准备把这起吸毒事件拍摄成电影,而且这还是一部预订以10月26日的一审判决作为片头的实录电影。梨元胜干劲十足地说:“我作为记者和向导,把至今为止收集的资料全部用上,创作一部展现事件全貌的实录电影,另外我还想加入一些有关丰川诞、田代雅史这些有吸毒经验的人的采访。”

  梨元胜表示争取让电影在今年之内上映,还准备推广到全亚洲公映。电影不仅要讲述酒井法子在丈夫被捕后逃亡、身体刺青、别墅被烧以及她与孩子的关系等事情,还会触及酒井法子复杂的人际关系。(布布/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