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酒井法子儿子受外界影响 学校为其成立救助会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19日19:01  新浪娱乐
酒井法子儿子受外界影响学校为其成立救助会

酒井法子(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0月19日上午消息,据日本媒体报道,自从今年八月,酒井法子和丈夫高相佑一因吸毒被捕被媒体一直紧追不舍,导致他们的儿子也受到了相当大的影响,据悉暑假结束到现在,他还一直没能到学校上课,近日校方表示他们已经为这个可怜的孩子成立了“救助会”。

  据《日刊现代》报道,学校相关人士说:“这次事件最大的受害者就是孩子,酒井法子长子就读小学的家长教师会已经成立了救助会。”自从酒井法子夫妇被捕后,媒体曾多次报道他们孩子的下落,有媒体称他在酒井法子继母身边,也有消息称孩子跟随爷爷奶奶生活,还有报道称高相佑一的情人在照顾孩子,事实上,这个孩子一直在同学家里,这位同学的母亲A女士和酒井法子也是朋友,但毕竟最近发生的事情太多,她也感觉很疲惫。

  学校相关人士说:“A女士看酒井法子的孩子很可怜所以才收留他,不过她家本身也是单亲家庭,还要照顾自己的两个孩子,自从酒井法子夫妇被捕之后她照顾三个孩子50多天了,身体上受不了,现在成立了救助会,学校的家长们有不少志愿者让孩子轮流住在自己家里,孩子的情况也逐渐好转,现在也变得开心了,大家看到他这样总算安心了。”

  酒井法子儿子就读的小学在东京港区内,虽然是公立学校,但是世界知名的小提琴手叶加濑太郎和高田万由子夫妇的长女也在这所学校读数,因此也算是名牌小学,酒井法子被捕之前也参加了学校的家长教师会,虽然获释后她曾与儿子见面,但毕竟身体内毒品的影响还没有彻底消失,还需要别人帮忙照顾孩子,就算为了报答身边人的恩情,她也应该洗心革面重新做人。(布布/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