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酒井法子一审判决 高相佑一有望出席作证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20日15:47  新浪娱乐
酒井法子一审判决高相佑一有望出席作证

酒井法子

酒井法子一审判决高相佑一有望出席作证

高相佑一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0月20日上午消息,据日本媒体报道,因吸毒被捕的酒井法子的一审判决将在10月26日开庭,由于她在拘留所接受警方调查后时口供一改再改,与丈夫高相佑一的供词有出入,法庭很可能会安排高相佑一作为证人出庭。

  酒井法子在高相佑一被捕之后立刻选择逃亡,借此清除体内的毒品残留,等她到警局自首时,尿检已经无法查出她曾经吸毒,因为高相佑一供述他们夫妻吸毒多年,她才不得不供出内情承认吸毒。此前也有一位大学教授齐藤诚二分析指出,如果他们夫妻的口供存在分歧,审判时极有可能要求高相佑一作为证人出庭。目前日本网友也非常关注此事,多数人认为只要检察院认可,高相佑一应该会作为证人出庭。

  目前酒井法子和高相佑一虽然都在保释期内,但是因为被法庭禁止会面,所以自从事件发生后两人一直没能重聚,想到他们的第一见面居然有可能是在法庭上,不免令人感叹。(布布/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