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37岁常盘贵子将下嫁34岁剧作家长塚圭史(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21日00:46  东方早报
37岁常盘贵子将下嫁34岁剧作家长塚圭史(图)
常盘贵子和长塚圭史

  37岁的日本女星常盘贵子终于要嫁人了!昨日,常盘贵子的经纪公司公布了她即将与34岁的长塚圭史结婚的喜讯,目前由于长塚圭史正在英国留学,预计这个月下旬回来后才能确认婚礼举办日期。不过常盘贵子表示,婚后不会退出演艺圈,目前她正在出演NHK的大河剧《天地人》,新片《抽屉中的情书》也正在热映中。

  常盘贵子

  曾是“日剧女王”

  曾被誉为“日剧女王”的常盘贵子因1993年出演《恶魔之吻》崭露头角,1995年与丰川悦司共同出演《跟我说爱我》后蹿红,该剧曾在香港、台湾以及内地播出,风靡一时,同时也让常盘贵子登上“日剧女王”的宝座。此后,常盘贵子还曾与木村拓哉出演电视剧《美丽人生》,与福山雅治出演《邂逅》,但近年来人气有所下跌。在电影方面,她曾与刘德华合作《阿虎》,并曾主动请缨与偶像张国荣共同拍摄电影《星月童话》。常盘贵子的感情生活也相当精彩,最出名的就是在1995年与谐星松本人志传出绯闻,并曾一度传出结婚消息,但后来松本人志与他人闪电结婚,结束了这段爱情长跑。

  长塚圭史才华出众

  虽然常盘贵子的老公长塚圭史的名字并不为中国观众所熟悉,他出身演艺世家,父亲长塚京三是日本著名演员。长塚圭史曾是“艺术选奖文部科学大臣新人奖”以及“朝日舞台艺术奖”的双料得主,是日本备受瞩目的年轻剧作家兼演员,并且是日本目前最受欢迎的剧团“阿佐谷Spiders”的主力干将。据悉,正是长塚圭史的才华令常盘贵子深深着迷,他们因2004年公映的电影《Get Up!》结缘,是常盘贵子主动向长塚圭史发起攻势,由于当时长塚圭史并没有现在这样有名,所以约会的花销全部由常盘贵子承担。

  两人皆是绯闻不断

  不过两人的恋情也一度不被看好,一来长塚圭史比常盘贵子小三岁,二来双方都不是省油的灯。长塚圭史曾于2005年对日本女星永作博美一见钟情,并曾背着常盘贵子偷偷约她出去玩,此外他还曾与另一知名演员水野美纪传出绯闻,加上常盘贵子的绯闻名单上不乏松本人志、织田裕二等人气男星,所以两人的多角恋情一度在日本被当作话题讨论。

  此番公开婚讯,据知情人士透露,是因为去年起长塚圭史受日本文化厅派遣前往英国留学,远距离恋爱让彼此都意识到离开对方没办法生活,加上双方父母的催促,所以决定结婚。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