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酒井法子丈夫案件开审 公公出庭当证人再度致歉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21日15:24  新浪娱乐
酒井法子丈夫案件开审公公出庭当证人再度致歉

高相佑一(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0月21日上午消息,据日本媒体报道,今天上午十点,酒井法子丈夫高相佑一在东京地方法院425法庭接受一审。当天,高相佑一的父亲也作为证人出庭,并向媒体再度致歉。

  高相佑一在9月16日获释之后一直在老家生活,日前媒体前去采访他的父亲高相次郎询问近况,发现高相次郎头发剪得很短,而且人也消瘦了很多,不过他对媒体的提问只有一个答案,“我不清楚”。日本大学名誉教授板仓弘分析说:“高相佑一不仅自己常年吸毒,还引诱酒井法子吸毒,而且还有毒品来源,判刑应该在一年零六个月左右,缓期三、四年执行,判决应该在二审、三审之后了。”

  今日开庭之后,稗田雅洋法官让高相佑一的父亲高相次郎作为证人出庭,他身穿藏青色西装,看起来非常紧张,还请求法官让他喝水。高相次郎回答了律师的所有问题,包括高相佑一获释后在家生活,到医院咨询治疗, 深刻反省吸毒问题等,最后他再次向公众道歉。(布布/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