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高相佑一今日一审开庭 专家称可能被直接判刑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21日17:47  新浪娱乐
高相佑一今日一审开庭专家称可能被直接判刑

高相佑一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0月21日上午消息,据日本媒体报道,酒井法子丈夫高相佑一的一审判决于今天10月21日上午十点在东京地方法院425法庭开庭,他劝说妻子吸毒这种做法非常恶劣.有些法律界专家认为他可能会直接被判刑.另外,是否提及离婚问题也是人们关注的焦点。

  高相佑一吸毒藏毒,而且还通过各种渠道获取毒品让妻子酒井法子一起吸毒,据报道,一些律师认为他很可能直接被判刑,不会缓期执行,按照规定应该会判处两年监禁。高相佑一在拘留所时一直遭人白眼,大家都唾弃他把酒井法子带入歧途,群众的呼声似乎也会影响判决结果。由于一审不会直接宣判,因此判决还要等到10月28日宣布。

  另外,据知情人士透露,高相佑一本人并不想跟酒井法子离婚,所以法庭很可能要求他们夫妻一起戒毒改过自新。(布布/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