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酒井法子丈夫称20岁首次染毒 透露最后吸毒时间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21日18:10  新浪娱乐
酒井法子丈夫称20岁首次染毒透露最后吸毒时间

高相法庭翻供

  新浪娱乐讯 今天(21日)上午10点,一手教唆玉女偶像酒井法子走上吸毒路的高相祐一的第一次审判在东京地裁进行,高相祐一承认了自己的吸毒行为,检察官称其在20岁左右第一次吸食兴奋剂毒品,2008年以后使用的频率大约是两周一次。8月2日晚上他最后一次吸毒。

  当天,高相祐一身着灰色西装、黑皮鞋走入法庭,作答时条理清晰。检察官在念案件的基本始末时称高相祐一“在20岁左右第一次吸食兴奋剂毒品,2008年以后使用的频率大约是两周一次,来源是秘密的毒品贩卖人处”,在8月3日接受警察的例行检查时,“高相被告在当场被抓获,发现汽车内藏有兴奋剂,今年6月下旬将购买的兴奋剂藏在千叶县胜浦市的别墅内”。

  在检察官呈递完物证后,进入陈述口供调书的阶段,“根据被告高相的口供,他在约4年前在夏威夷从伊朗人那里买了一袋毒品,之后的频率为一个月买一次,吸毒一年后曾想过戒毒。在距今约一年前,再次复吸,每周一次购买价值人民币7百元左右的兴奋剂……频率为两周吸食一次”,根据裁判官陈述,高相被告最后一次使用兴奋剂是在8月2日晚上9点半,在青山公园的男厕内”。(JZB/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