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酒井法子丈夫出庭认罪 否认认识泽尻英龙华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22日10:37  新浪娱乐
酒井法子丈夫出庭认罪否认认识泽尻英龙华

高相佑一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0月22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日星酒井法子与高相佑一被曝浮沉毒海,当这对“毒海鸳鸯”相继落网,男方终于昨日(10月21日)上庭受审,他承认在4年前教唆法子吸毒,但就否认跟泽尻英龙华是“毒友”关系。

  昨日早上,高相佑一乘坐白色轿车抵达东京地方法院,不少传媒及警员大清早便严阵以待,约1550名市民早上7时便排队轮候入场旁听,法庭内的48个座位有二十多席是供传媒听审的,剩下的20个座位才供市民入座,故等于是七十八分之一的选择比例,有“幸运”市民入场旁听自言犹如中奖,相信押尾学与法子于10月23日及10月26日初审时,会吸引更多市民到场凑热闹。

  穿上灰色西装及白衬衣、头发由茶色染回黑色的高相在10时整现身法庭,但妻子酒井未见现身。检方指高相从20岁开始吸食冰毒,2009年8月2日被警方发现在东京港区公厕吸食毒品,并在其车上搜出0.817克已加热的兴奋剂,其后又在千叶的别墅搜出0.09克兴奋剂,故要求法庭判处高相有期徒刑2年。

  高相称二十岁已染上毒瘾,首次在夏威夷购买毒品,其后每月购买一次,但他声称1年后已没有再吸毒,直到1年前再染毒瘾,每两周购买及吸食一次。在4年前教唆法子吸毒,并推翻在公厕吸毒的口供,高相解释:“当时只希望隐瞒太太也有吸毒习惯,所以才辩称并非在家中吸食。”高相承认家中搜出的毒品是属于自己,他相信不在家时法子也会吸食,但就担心她经常“独食”带来生命危险。

  高相又其父昨日也出庭作证,他一度落泪自责管教无方,而高相表示母亲早前收到法子寄来的信件,内容除道歉外,更提到望一家三口能继续生活,自己也正有此意。当代表律师询问高相是否认识泽尻时,他却称只在杂志上看过对方照片,否认跟她是“毒友”的传闻。高相大致上认罪,检察官求刑两年,案件于11月12日宣判。

  另一方面,法子被捕后令其代表作《碧绿色的兔子》翻热,有音乐界人士指此曲比今年新歌更受欢迎,担心年底的《日本唱片大赏》吸引力大减,估计又是EXILE或冰川清扬威颁奖礼。(俐俐/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