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高相法庭首次披露酒井法子失踪真相(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22日12:45  现代金报
高相法庭首次披露酒井法子失踪真相(图)

高相祐一

  酒井法子的丈夫高相?一昨日在日本出庭,对检察方起诉的内容大抵认罪,并表示法子趁他不在偷吸了毒品。还对8月3日凌晨在东京涉谷区持有毒品被警方抓个正着,酒井法子出现在现场的真相也首次作了披露。初审结束后,检察方做出了惩役两年的申请,高相的辩护律师则请求判处缓期执行,最终的裁决结果将在11月12日下达。 据悉,酒井法子的第一次审判安排在下周一。 

  20岁时初次染毒 

  昨天,高相?一身着灰色西装、黑皮鞋走入法庭,作答时条理清晰。检察官在念案件的基本始末时称高相?一“在20岁左右第一次吸食兴奋剂毒品,2008年以后使用的频率大约是两周一次,来源是秘密的毒品贩卖人处”,在8月3日接受警察的例行检查时,“高相当场被抓获,发现汽车内藏有兴奋剂,今年6月下旬将购买的兴奋剂藏在千叶县胜浦市的别墅内”。

  高相在口供中陈述,他在约4年前于夏威夷从伊朗人那里买了一袋毒品,之后的频率为一个月买一次,吸毒一年后曾想过戒毒。约一年前,再次复吸,每周一次购买价值人民币7百元左右的兴奋剂……频率为两周吸食一次。根据裁判官陈述,高相最后一次使用兴奋剂是在8月2日晚上9点半,在青山公园的男厕内。

  酒井瞒着他偷吸

  对于酒井法子何时开始吸毒,高相?一表示:“我在家里偷偷放了兴奋剂药物,法子可能是趁我不在的时候瞒着我(拿来)吸食了”,对8月3日凌晨在东京涉谷区持有毒品被警方抓个正着,酒井法子出现在现场的真相也首次作了披露,“那天,和法子约好了准备见面后一起吸毒”。

  高相?一的父亲昨日也作为辩护一方的证人出现在法庭上,父亲称儿子夫妇吸毒自己有不可推卸的责任,面对父亲懊悔的证词,高相起初还是轻松的表情终于忍不住泪流满面。

  不想和酒井离婚

  裁判官对高相的审问细到他与酒井的家庭生活上。高相表示自己的月收入在40-45万日元(约合人民币3万元),并非八卦周刊所写的那样完全依赖妻子酒井过着饭来张口的生活。他称夫妻俩对于谁承担家庭支出没有特别的规约,“出去吃饭时,一般是我付账。她购物和买大件东西时,也是用我的卡付的钱”,他称二人关于财政管理方面没有过争吵。但是,酒井夫妻涉毒双双被逮捕后,酒井被原事务所正式解雇,两人都处于无业的状态。

  最后,律师问高相对于未来生活的展望时,高相坦言还是想回归到喜爱的冲浪运动上以及从事和音乐有关的工作。“获释放后,和儿子见过面吗?”律师问,“有的,一周2-3次”,高相说由于保释期间禁止夫妻见面妨碍司法公正,酒井有写亲笔信交到婆婆手中。酒井在信中谢罪之余,还声明了想与儿子、丈夫一起生活下去的心愿。律师在庭上问高相本人对此是怎么想的,高相很清楚地回答:“是的,我也是希望这样”。  本报综合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