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日媒:中国业者开价740万邀酒井法子到华演出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23日08:49  中国新闻网
日媒:中国业者开价740万邀酒井法子到华演出
酒井法子

  中新网10月23日电 近日,日本媒体报导,因吸食安非他命案将于26日出庭受审的女星酒井法子是否复出影艺圈备受关注。据悉有中国的业者开价1亿日圆(新浪娱乐注:约合人民币740万)邀她到中国唱歌。

  “联合报”消息,日媒引述酒井前经纪公司Sun music相关人士的话指出,有中国的业者打算出1亿日圆邀请酒井到中国唱4、5首歌,然后接受专访。

  这位人士说,Sun music公司已和酒井解约,所以现在不太可能安排,但从这件事可知,酒井在中国的人气同成龙巩俐一样高。

  报导引述一位日本影剧记者的话指出,有别于日本,在中国,有很多拥护酒井的看法。因此才传出所谓的“酒井法子亚洲重返影坛计画”。

  该影剧记者分析说,如果法院判决出炉,酒井很难在日本重返影艺圈的话,还有中国这块富有魅力的市场。如能在中国成功的话,对她来说是开了一条康庄大道。

  Sun music公司的副社长相泽正久表示,包括中国的业者在内,曾接到6、7件有关酒井的邀约,基于人情关系,是很想对她伸出援手。

  报导指出,酒井26日将出庭,预估要求旁听的民众将超过1万2000人,人数将创日本司法史上新高。不仅是日本,亚洲各国对酒井关注的热度还会持续下去。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