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滨崎步日本巡回演唱会 展现十种华丽装扮变化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23日15:47  新浪娱乐
滨崎步日本巡回演唱会展现十种华丽装扮变化

滨崎步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0月23日上午消息,据日本媒体报道,今年31岁的日本超人气女歌手,曾经的流行教主滨崎步。本月22日将在其全日本巡回演唱会的最后一场上华丽上阵,整场下来总共展现了十种不同的华丽装扮。

  本月22日在东京代代木第一体育馆,滨崎步迎来了4月开始的全日本巡演《ayumi hamasaki ARENA TOUR 2009 ~NEXT LEVEL~》的最后一场。从性感的迷你裙到优雅的贴身长裙,当天滨崎步总共用了10套服装展现华丽的变化,更用25首动听的歌曲装点了整个会场的角落。

  黑色迷你裙、性感迷人的拉拉队服、美人鱼形状的裙子……滨崎步在全场1万2000多歌迷面前,更换各种服装登台,用她一向绚烂的华丽带起一次次高潮。更热情演唱了《Rule》、《Boys&Girls》等大热歌曲。

  巡演开始没多久的5月21和22日原定在大阪城HALL开唱,但是后来因为新型甲型流感的影响而不得不延期到7月举行。而且巡演期间滨崎步还要参加艾回唱片公司每年例行的公司演唱会“a-nation”,并且是每一场都登台,整个夏天她忙得几乎透不过起来。也因此滨崎步自己的此次巡演总共跨时间达到了7个月。舞台上她一脸感触地表示:“大约七个月,真的是好长的巡演,能和各位歌迷一起经历这么长时间好开心。” (布布/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