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酒井法子一审将发放旁听券 开庭当天抽选(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23日15:51  新浪娱乐
酒井法子一审将发放旁听券开庭当天抽选(图)

手链型旁听整理券

酒井法子一审将发放旁听券开庭当天抽选(图)

酒井法子(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0月22日上午消息,据日本媒体报道,酒井法子一审审判的旁听券将于10月26日开庭当天在东京地方法院附近的日比谷公园抽选发放,抽签选中的人将佩戴手链型旁听整理券进入法庭旁听。

  上次利用日比谷公园抽选旁听券是在1996年3月审判松本智津夫死囚时,一身审判有一万2292人来争取旁听券,酒井法子的一审很可能会吸引更多人旁听。这次审判26日下午一点半开庭。

  据东京地方法院称,上午九点他们将在公园网球场前发放印有编号的手链型整理券,结束时间是上午十一点,三十分钟后法院会在公园指定场所公开抽签结果。手链型旁听整理券是今年八月刚刚在日本投入使用的新型旁听券,在抽签结果公布之前可以自由活动,方便民众。(布布/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