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小韩星王锡玄一夜走红 憨中带囧成“表情王子”

小韩星王锡玄一夜走红憨中带囧成“表情王子”
王锡玄的表情笑中带囧
小韩星王锡玄一夜走红憨中带囧成“表情王子”
  从小就有巨星范儿

  《非常主播》中饰演车太贤外孙的王锡玄一夜爆红,韩版蜡笔小新成为炙手可热的“表情王子”

  多年前,每个准妈妈的床头都疯狂贴着金铭的大头照,因为,她们都想生个如此可爱的孩子。而现在,一个6岁的韩国小男孩成为全亚洲男女老少们的新宠,他的QQ表情风靡网络,他的表情秀视频被网友疯狂点击,他因为“小大人”似的淡定和蜡笔小新式的痞味被观众“爱到骨头里”……正在上映的电影《非常主播》里,饰演车太贤外孙的王锡玄一夜爆红,成为亚洲目前最炙手可热的“小巨星”。昨日,记者辗转联系上远在韩国的制片方,了解到这位“表情王子”台前幕后的有趣故事。

  走红:网络表情传播度直追兔斯基

  韩国卖座影片《非常主播》正在各大影院热映,被车太贤、朴宝英这对明星组合吸引进影院的观众,竟然被片中一个6岁的小男孩彻底征服了。像“道明寺”般爆卷的头发,小小的眼睛,可爱的坏笑,这就是时下最强的人气小童星王锡玄所最具个性的长相,时而带着蜡笔小新式的痞味,时而又冒出大人般的淡定,各种表情同时出现在他脸上,王锡玄更被大家奉为“表情王子”。

  其实,这小家伙走红不只是靠电影,最近他的表情截图被做成网络表情,传播度直追兔斯基和“猫叔”,这张小脸的含义就是:“我懒得理你”;而在各大视频网站上,王锡玄的视频则被网友疯狂点击。网友留言说:“真想抱着他,捏他的脸、揉他的卷毛,然后看看他能有什么表情。”很多孕妈咪将“生一个像王锡玄一样的宝宝”作为目标,

  “嫁人要嫁刘德华生儿就生这个娃,希望能生出一个和他一样鬼马的孩子。”

  秘诀:不认字靠数字记表情

  据透露,由于王锡玄还不认字,所以他是用1到5的数字来记住对表情的各种要求的,1就代表笑,2是生气,他的表演就是用这种方法来完成的。那个经典的不屑表情,其实就是5号表情。“王锡玄在片中有个女朋友叫‘无穷花’,其实这个不是他的‘正牌’女友,他把生活中的小女友夏琳介绍到片子里演了一个同学的角色。王锡玄说,他刚刚和夏琳吵架了,因为红了之后很多人喜欢,所以现在有很多女朋友,就准备和夏琳分手,想找宝英姐姐(片中演他妈妈的朴宝英)结婚。”

  目标:像Rain一样唱演俱佳

  据透露,王锡玄凭借《非常主播》拿下了第二届韩国少年明星奖“最佳演员大奖”,之后他还出席了第45届韩国百想艺术大赏。“那天,他一身西装加上标志性卷发,明星范十足,成为当时红地毯上最受欢迎的明星,成功抢走车太贤的风头。”制片方还表示,现在的王锡玄已成了热门韩剧剧组追逐的对象,《拜托小姐》一早就定下由他扮演尹恩惠的表弟,同样也是人小鬼大的样子,他还要帮动画片《消失的天猫座》配音,成为了韩国最年轻的配音演员。王锡玄还成为韩国综艺节目最爱的邀约对象,只需要在节目中放个电、做个鬼脸,就能引发一阵尖叫。“小小年纪的他已经出了一张专辑《宝宝之歌》,里面收录了《爸爸颂》、《妈妈颂》、《姐姐颂》。同时,王锡玄还当上了主持人、做过两个广告代言。而今年6岁的王锡玄给自己设定了宏伟的奋斗目标:“要像Rain一样,成为唱演俱佳的艺人。”记者伍翩翩 实习生张丽(原文略有删改)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