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酒井法子上庭受审实况 日本电视台争做直播(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24日14:33  新浪娱乐
酒井法子上庭受审实况日本电视台争做直播(图)

酒井法子(资料图)

  新浪娱乐讯,北京时间10月24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日星酒井法子将在下周一(10月26日)上庭受审,各大电视台会于当日播出特备节目,当中TBS及富士电视台更会直播由日比谷公园派筹及至审讯完毕的整个过程。

  至于其夫高相佑一天前上庭时的表现被Sun Music副社长相泽正久直指幼稚,认为他不应口口声声说担心法子在家中“独食”毒品引起生命危险,又指两人应该离婚。

  另外,再度传出有吸毒艺人将被拘捕,当中包括一名曾拥有百万唱片销量的天后级歌手。(俐俐/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