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酒井法子今日受审 是否公开圈内吸毒人士成看点

酒井法子今日受审是否公开圈内吸毒人士成看点
昔日的酒井法子(资料图片)

  今天,涉嫌违反《兴奋剂取缔法》的日本女星酒井法子将在东京地裁法庭出庭,而这也是案发后她继谢罪会后的第二次公开亮相。

  据悉,能容纳52人旁听的法庭,大约有30个座位“对外开放”,而日本各媒体已纷纷通过中介公司聘人去排队领取旁听券,而日本网络对旁听券的开价则高达上万元人民币。酒井法子涉嫌在8月3日南青山的自宅内持有兴奋剂和7月30日左右在奄美大岛入住的酒店内吸毒,预计初审裁判官会针对这两个要点进行取证,她今天是否会像外界预测那样供出圈内吸毒人的名单,也是此次初审一大看点。

  酒井法子自首后,曾到东京某大学病院进行精神面的治疗,后因要与儿子见面暂时出院,并办理了正式的出院手续。而在这之后,媒体也就没有拍到过她的踪影了。(成风)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