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酒井法子62岁继母是否出庭作证成关注热点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26日08:14  中国新闻网
酒井法子62岁继母是否出庭作证成关注热点
酒井法子

  中新网10月26日电 继母是否出庭,正在成为10月26日开庭审理的日本人气女星酒井法子涉毒案的一个关注热点。

  “日本新华侨报网”消息,作为辩护方证人的酒井法子的继母(62岁)很有可能出庭作证。目前,这位担任着酒井法子身份保证人的继母,身患肺癌,大约一个月前刚刚成功地做了手术。

  深受酒井法子信赖的这位继母,将如何在法庭上表示帮助女儿走向新生,是人们热切想了解的内容。

  记者了解到,酒井法子身患肺癌的继母原定8月份做手术。但是,由于8月初发生了酒井法子“失踪的六天”等等事情,她的手术也被迫延期了。直至一个月前,她才成功做了部分肺切除手术。作者:蒋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