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演出商开价超740万请酒井法子中国“出山”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26日08:38  华商网-华商报
演出商开价超740万请酒井法子中国“出山”

酒井法子曾因甜美嗓音而闻名日本歌坛。

  今日将迎来第一次公审的日本女星酒井法子,目前正准备着艺能界的复出计划,原事务所Sunmusic的相关人士证实了“来自中国方面的演出邀请,酬劳达到一亿日元(约741万人民币),内容是出席演唱会唱大约四五首歌曲,然后接受媒体的独家采访”这一说法,这位知情人表示因为酒井法子已与事务所解除了合约,所以Sunmusic不能代理任何酒井法子的演出活动,不过酒井法子华语圈地区的人气可见一斑。

  副社长证实收到邀请

  上世纪90年代,酒井法子主演的《星之金币》和《同一屋檐下》等剧的影响力波及到海外,主演了面向中国市场的某品牌广告,演唱中文版主题曲。

  1992年5月她创纪录地在中国台湾地区举行了大型演唱会,接连主演了中文剧集《我爱美人鱼》,在当地掀起清纯热潮。2000年她在香港的演唱会吸引了一万五千名观众前去捧场。2002年她出席中日建交三十周年的纪念演唱会,当酒井法子的演出结束后,没等整个演唱会结束,四万五千人中的观众有半数退场。2007年酒井更是被任命为“中日文化体育交流年”的亲善大使,说其是过去十多年来在华语圈比较活跃的日本艺人不为过。

  这次8月3日揭幕的“失踪”、“逃走”、“自首”的吸毒被捕事件,更是令已经冷却的酒井热潮再次在华语圈升温。据报道,事件的关键人物东京某建筑公司的会长富永保雄与Sunmusic方面积极联系中,希望后者能协助酒井复出的事宜。记者采访了酒井法子原属Sunmusic事务所副社长相泽正久,他对酒井有以亚洲演艺圈为起点重新复出的说法不置可否,还证实Sunmusic的确收到了六七单来自中国的演出邀请,“现在事务所与酒井已经解约,收到中国方面的演出邀请也是事实。(如果酒井本人提出要协助的要求的话)我们也有尽力帮忙的想法”。

  酒井在涉毒后,不断有丑闻曝光,遭到日本广告商的集体封杀是不言而喻的事情,为此她有可能采取“曲线复出”的方式,先在亚洲区内复出,把破碎了的玉女像重新描画。

  法庭旁听券网络叫价上万

  另据报道,涉嫌藏毒及吸毒的日本女星酒井法子的一审审判将于今天在东京地方法院开庭。由于旁听席位有限,除去司法记者和相关人的坐席,大概只剩下30个空位,东京地方法院不得不在附近的日比谷公园举行抽签式,抽签选中的人将佩戴手链形旁听券进入法庭旁听。为此,日本各大媒体通过中介公司聘请了上千人的队伍,去日比谷公园排队抽签,日本网络上对旁听券的开价,甚至到了上万元人民币的价格。 综合

  请谁不好,你请毒星来

  吸毒事件后,酒井法子收到了来自中国的演出邀请,出场费达到一亿日元。在大力度批判中国娱乐明星吸毒败坏社会风气的同时,却有商家愿意出一亿日元,请一个因为吸毒在日本星途尽毁的“过气明星”来,如此大方的“国际援助”,是该表扬他们的友好精神吗?在日本已经混不下去的她,却要在中国 “东山再起”了,这一招“曲线救身”不见得是酒井法子的策略高,对于这种主动伸过来的救命稻草,还真是不要白不要。

  愿意出一亿日元的中国演出商,他们到底看中了酒井法子什么呢?一个十几年前的玉女唱几首十几年前红过的歌,估计现在很多观众都没听过那些歌。他们看中的是酒井法子吸毒事件的话题性,够劲爆!如果请来这个国际毒星,眼球效果自然不言而喻。

  中国娱乐圈的 “吸毒事件”屡屡爆出,公众对此一向严厉,认为他们坏了风气,都该严惩不贷。可这次来了个日本毒星,演出商态度如此大转弯,这是为何?日本的吸毒女星就不会坏了风气?

  倒不是说吸毒的明星就该万劫不复。只不过在对待中国毒星和日本毒星的态度上,应该保持一致性。况且,酒井法子的案件还在审讯中,演出商就开始不顾及社会影响来制造轰动了。罗媛媛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