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日本媒体关注酒井法子今日将从何处参加庭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26日08:59  中国新闻网
日本媒体关注酒井法子今日将从何处参加庭
酒井法子(资料图片)

  中新网10月26日电 酒井法子获得保释以后,究竟住在何处?她将从什么地方前往东京地方法院参加第一次庭审?日本媒体对此热切关注。

  “日本新华侨报网”消息,涉毒案事发前,酒井法子居住在东京都港区南青山的自家高级住宅中。但是,酒井法子保释以后,并没有回到这里,反而是他那已经“分居”的丈夫高相佑一回来居住了。

  此外,酒井法子在世田谷区还有一处自己名下的住宅。她保释后住院治疗(其实就是继续接受戒毒治疗)期间,这所住宅曾经进行了重新粉刷装修,当时还扔出了许多垃圾,不少人以为酒井法子将会和丈夫离婚,然后住在这里应诉。但是,娱记们没有等到酒井法子的身影。

  现在,有消息说酒井法子通过辩护律师向东京地方法院变更了保释后的居住地点,改到千叶县居住了。也有消息说,一直帮助酒井法子的那个被称为“幕后黑手”的建设会社的社长富永保雄为酒井法子提供了医院附近的一栋公寓。还有消息说,酒井法子原来公司里面的女性经理目前和酒井法子在一起居住。作者:蒋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