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酒井法子涉毒案今日出庭 可能供出染毒名人(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26日10:18  信息时报
酒井法子涉毒案今日出庭可能供出染毒名人(图)

保释时酒井法子向公众道歉,今天庭审她的言行更被高度关注

酒井法子涉毒案今日出庭可能供出染毒名人(图)

酒井法子

酒井法子涉毒案今日出庭可能供出染毒名人(图)

高相佑一

  信息时报讯 涉嫌违反兴奋剂取缔法的日本女星酒井法子,今天出庭一审。因为涉毒案的始末充满戏剧性,除了不断曝光其私生活的丑闻,酒井法子自己本人亲身的说法尤其令人关注。而她是否会像外界预测那样,供出日本艺能界内更多的吸毒名单,是这次初审的最大焦点。

  据日本媒体披露,“酒井法子之前在接受调查时曾透露演艺圈的吸毒问题,她提到过5位名人,说他们都在吸毒。他们分别是人气女星和她的丈夫,在年轻人中很有人气的偶像团体队长,有个大政治家父亲的艺人以及著名格斗家,虽然他们5位和酒井法子不熟,但是跟高相佑一是毒友。”

  之前,被保释的酒井一直在东京某大学病院进行精神治疗,10月初暂时出院。到目前为止,媒体始终无法拍到她的踪影。预计今天初审时,法官会针对酒井家中持有兴奋剂和之前在酒店吸毒两个要点进行取证,日本各大电视台会播出特别报道,其中TBS及富士电视台更会直播审讯的全部过程。

  由于庭审旁听席位有限,不少日本媒体采用人海战术排队,甚至有媒体透过中介公司聘请了上千人去排队,日本网络上对旁听券的开价,甚至到了1万元人民币的价格。洋洋

  高相说谎为护妻?

  21日高相佑一在受审时把吸毒场所从原先供述的“青山公园洗手间”改成了“自己的公寓”,并称当初说谎时酒井法子还没有被捕,对于说谎的理由他解释说:“我是为了隐藏妻子吸毒的事实,我曾经把事实告诉她的律师,律师让我说谎告诉警方在青山公园吸毒。”而前天法子的律师声明:“高相所说的根本不是事实。”

  另外,由于检察院对高相佑一在奄美大岛音乐会场捡到兴奋剂的没收手续比较花时间,因此他的一审判决将延迟到下月27日。

  黑父毒夫毁半生

  酒井法子8月惊爆长期吸毒,清纯形象全毁。曾是人气偶像的她,父亲酒井三根城是黑道成员,因生母早逝,没能享受家庭温暖;出道后与编剧野岛伸司交往,却深受影响成了烟枪,和经纪公司搞对立;与高相佑一奉子成婚,更被带坏成了毒虫,前半生一路走来,吃尽男人的亏。 

  因黑父自卑

  法子的父亲酒井三根城,生前是山口组的酒井组组长,专做毒品交易。法子两岁时被生母遗弃在寺庙,父亲再婚后因罪入狱,留她与继母相依为命,她一度为复杂的家庭背景深感自卑。 

  因恋情迷失

  16年前,剧作家野岛伸司对法子展开追求,两年后为她量身定做的《白色之恋》让法子人气达到巅峰。法子对野岛言听计从成了烟枪,经常搬出他当挡箭牌,和经纪公司闹意见。

  因毒夫自毁

  1998年法子与高相佑一结婚,婚前吸毒的高相怂恿她染上毒瘾,一步步走上毁灭之路。如今仍在勒戒中的她,玉女以及贤妻形象已经基本崩溃,演艺事业、投资副业全面停滞。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