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酒井法子首次公审旁听抽签 6千人争20个名额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26日11:50  中国新闻网
酒井法子首次公审旁听抽签6千人争20个名额
酒井法子首次公审旁听抽签 6615人冒雨排长队

  中新网10月26日电 被控违反《兴奋剂取缔法》的女星酒井法子(38岁)首次法庭公审将于26日下午在东京地方法院。当天一早许多民众顶着风雨前往东京都千代田区的日比谷公园,据统计,有6615人参加只有20个名额的旁听抽签。是参加该法院旁听抽签人数的第二多,第一是东京地铁沙林事件审判麻原彰晃时,位12292人。

  “共同社”消息,今日上午9时起正式发放抽签号,而开始之前就有许多学生、主妇及西装笔挺的上班族等排起了长队。法院的工作人员依次替他们在手腕上系上写有号码的白纸手环。其中有不少人是媒体雇用的人才派遣公司等的人员。

  排在队伍最前面的板桥区自由职业者金谷勇造(39岁)是昨晚来到公园的,通宵等待的他说:“我与酒井法子同年出生,想认真看看她认罪不认罪。我也事先学习了审判的有关过程,希望她能诚实地承认自己做了不该做的事。”

  从凌晨4点半开始排队的千叶市中央区一名40多岁的上班族渡边和幸则略带兴奋地说,“想从本人口中听到事件的真相”。(完)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