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详讯:原经纪公司老板遗憾未能早发现酒井吸毒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26日13:34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今日(10月26日),日本女星酒井法子涉毒案开庭审理。酒井法子当庭认罪,并承认自己吸毒持毒的事实。酒井法子原经纪公司老板也出庭作证。他表示,酒井法子此前曾有一些细微的变化,他以为是婚后生活节奏变化所致未能细查。并表示如果自己能够早早发现就好了。

  酒井法子原经纪公司老板称,自酒井法子出道以来,一直看其成长,自己就像她的父亲一样。她是非常好的女儿。他说:“她的人非常好,我的妈妈生日的时候,她还专门出席。”法官询问,自他们二人相识以来,酒井法子是否有改变。酒井法子原经纪公司老板称,酒井法子的工作仍一如既往,但态度有了一些细微变化,比如有时候会迟到,刚开始都以为是结婚带来的生活节奏的变化,没想到却是因为吸食毒品,如果我早发现就好了。

  酒井法子在听到这些话后潸然泪下。ZJ/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