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酒井法子首次庭审被判入狱一年半(图)

酒井法子首次庭审被判入狱一年半(图)
酒井法子

  昨日中午,酒井法子涉毒案在东京地方法院首次开庭审理。审判中,酒井法子全面认罪,承认自己4年前开始吸食毒品。极度后悔的酒井法子表示自己接下来将与丈夫协议离婚,分开才能够更好地戒毒。法院初步拟定判处酒井法子入狱1年半。

  四年前吸毒 她说内心空虚

  昨日的东京,天降大雨,但没有挡住人们对酒井法子受审的关注。一大早,希望旁听庭审的人们就冒雨排起了长龙般的队伍,参加法院举行的旁听资格抽签活动,6615个人争夺20个旁听席,激烈程度可见一斑。而这次的“准听证”设计得很是特别,如同手镯,抽中的人戴上后才能入场。

  中午12点半,酒井法子到庭,人们都注意到,她穿着低跟鞋,刻意用厚厚的丝袜遮盖了腿部的文身。对于吸毒罪名,酒井法子全面认罪,称确实在家中持有并吸食毒品,并表示自己大约从4年前开始吸毒,原因是内心空虚无人聊天。

  爱情是毒药 她与丈夫离婚

  令人意外的是,酒井法子虽然当庭承认了自己吸毒并持毒的事实,但是对于吸毒的时间和次数,却和检方的指控发生分歧!酒井法子只承认了在去年夏天又开始复吸毒品,同时,她表示自己在过去三四年内只用过10次左右的毒品。但是法官质疑酒井法子,称其好像不止用了10次毒品。

  但不管怎样,酒井法子的悔过态度表现得相当诚恳,她在庭上几次低头致歉,更亲笔写下了“谢罪文”:“我为给社会带来的麻烦而感到深深的对不起,今后我一定不会违背大家对我的期待,希望早日迈出新的一步。”而新的第一步,酒井法子就是要与丈夫高相佑一协议离婚,她表示,如今若要下定决心戒毒,就要与丈夫分开,两人不在一起就能够更好地戒毒。不过,尽管离婚之心迫切,但酒井法子念及夫妻一场,所以在庭上自称“高相法子”。

  现场 低头向“养父”认错

  之前有媒体称,酒井法子原来所属的事务所不会参加庭审的旁听,就连酒井法子视为“养父”的事务所负责人相泽正久也表示不会去旁听。但最终,相泽正久还是顶着巨大的压力出庭作证。他表示酒井法子此前曾有一些细微的变化,他以为是婚后生活节奏变化所致未能细查,他很后悔自己没能早早发现。

  随后,这位60岁的老人还在现场代酒井法子致歉。面对这样的支持,酒井法子很是感动,她低头向“养父”认错,并强调自己的毒瘾不大,在家人的关爱下会尽快摆脱,“我的继母、儿子以及前老板对我的爱,是我最大的支撑力,我相信自己一定可以戒除毒品,好好生活。” 早报记者肖姗姗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