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酒井法子法庭洒泪 考虑离婚改行做看护(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27日07:25  新浪娱乐
酒井法子法庭洒泪考虑离婚改行做看护(图)

法子在法庭上一度泪如雨下。 (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0月27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酒井法子的吸毒案10月26日在东京地方法院开审,她在庭上一度激动洒泪,并对吸毒及藏毒的指控认罪。她早前虽曾表示希望与丈夫高相佑一继续生活,但为表戒毒决心,正考虑离婚改行做看护。

  现年三十八岁的酒井法子,昨天(10月26日)中午一时半穿黑色套装现身法庭,大批传媒及多达六千多名市民早上已在法院及日比谷公园守候,法子出庭后,一开始表现得十分冷静,当主审法官询问其姓名时,法子回答“高相法子”,又自称目前没有职业。

  法子被控违反“兴奋剂取缔法”,检察官追问她今年七月三十日在奄美大岛酒店内吸毒,以及八月三日在位于南青山的寓所内被搜出0.008克的毒品,并拿出粉末及吸毒用具等证物,法子在庭上认罪及承认呈堂证物属于自己。

  日前有消息说法子的癌症初愈的继母会出庭作供,可是昨天(10月26日)审讯时她没有现身,只以书信形式向法官求情,反而法子的前事务所Sun Music的相泽正久副社长却出庭作证。

  当法官传召相泽上庭时,问他为何仍肯为法子出面求情,相泽说:“虽然酒井法子已被公司解雇,但我从她十四岁开始便跟她合作,至今已达二十四年,我们建立起如父女的深厚感情。”法子听后即泪如雨下,相泽又说法子今后能贡献社会,改行做看护工作最为适合,而法子也表示会进修,向看护工作发展。法子又在庭上再次向继母及支持者道歉。

  早前入院留医的法子,出院后暂居友人位于千叶的寓所,对于一些失实报道坦言感到气愤,她透露四年前初次吸毒时感觉味道古怪,并说是丈夫高相佑一教唆吸毒,但错在自己未能戒掉毒瘾,去年起平均一个月吸食一次,最多也曾试过一个月内服用数次。法子坦言考虑跟高相佑一离婚,这个做法相信是双方戒毒的最佳办法。其实法子被捕后曾声称要跟丈夫及儿子继续生活,高相上庭时也称有此意,她这次突然改变主意,令人意外。

  审讯进行约一小时五十分钟,检察官向法官求刑一年半,法庭定于十一月九日宣判,比已在上周开审的高相佑一更早有结果,而高相的案件则押后至十一月二十七日宣判。审讯完毕约下午三时半,法子乘坐白色汽车离开,没有传媒拍到她出入法庭的照片。(鱼鱼/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