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酒井法子吸毒案下月宣判 日星吸毒多缓刑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27日07:31  新浪娱乐
酒井法子吸毒案下月宣判日星吸毒多缓刑

法子昨日(26日)受审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0月27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酒井法子的吸毒案昨天(10月26日)在东京地方法院开审,下月初宣判。观乎日本吸毒艺人的以往刑罚,通常以缓刑居多。

  幸田梨纱

  二十四岁的AV女优幸田梨纱去年吸毒被判有罪,获判缓刑的她今年初再犯,判刑一年零四个月,立即入狱。

  槙原敬之

  著名唱作人槙原敬之十年前藏毒被捕,当时控方要求判刑一年半,最后却获轻判缓刑三年。

  石田壹成

  男星石田壹成2001年藏大麻被捕,他同样被检察官求刑一年半,最后也缓刑执行,但星途已大不如前。(鱼鱼/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