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酒井法子宣称想做看护 并未明确表示退出演艺圈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27日14:20  新浪娱乐
酒井法子宣称想做看护并未明确表示退出演艺圈

酒井法子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0月27日上午消息,据日本媒体报道,昨日酒井法子在东京地方法院425法庭接受一审,她在法庭上宣称要努力学习,以后打算做看护工作,但是她并未明确表示退出演艺圈,另外她为了能彻底戒毒,已经决定和丈夫高相佑一离婚。

  酒井法子上法庭时一身黑色打扮,身上多处刺青也已经辨别不出痕迹,她对法官说:“看护这个工作非常了不起,我要积极向前,努力学习。”除此之外,她回答问题等态度行为也非常好,与在一审时吊儿郎当的高相佑一形成鲜明对比。

  不过也有人认为,酒井法子所说的做看护之类的话只不过为了给法官留下好印象,目的就是让法官从轻处罚,毕竟看护和做人气女星相差太远。法官也在法庭上提出这个疑问,酒井法子回答说:“的确相差很大,但是有目标的生活对我来说更好,我希望能从事这个职业,虽然这工作不轻松,但是我想要帮助别人,为社会做贡献。”

  也许酒井法子对女星事业还有留恋,尽管自称无职人员,但是却并未直接说退出演艺圈,据知情人士透露,“如果她被判缓刑三年,那么这三年中她都不应该从事演艺活动。”(布布/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