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传酒井法子明年夏季复出 要在中国拍摄电影(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27日14:42  新浪娱乐
传酒井法子明年夏季复出要在中国拍摄电影(图)

酒井法子07年在人民大会堂演唱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0月27日上午消息,据日本媒体报道,酒井法子的一审才刚刚结束,就有消息称她已经开始为复出做准备,有媒体认为她首先会在杂志上发行手记,然后接受电视台采访,还有媒体称她在亚洲非常有人气,在中国拍摄电影可能是她复出的第一步。

  在酒井法子出道之后的24年间一直采访她,并在近日发行了《酒井法子 孤独的兔子》一书的艺能记者渡边裕二说:“虽然有她首先选择在中国出演电影复出的说法,但是如果她不把日本国内的事情处理完社会也不可能允许。”

  事实上,日本已经有些出版社和电视台准备与中野的建筑公司相关人士接触,这个公司的会长曾经帮助酒井法子逃亡。渡边裕二说:“只搭理一些特定媒体的话,只会被其他媒体抨击,因此酒井应该先召集粉丝俱乐部的人,然后在那里谢罪才是最现实的,国外也需要进行,这之后,她就可以开演讲会,进行宣传活动,或者出版自白书。”

  酒井法子想复出只有普通人的支持还不够,虽然她现在成了焦点人物,但是如果没有事务所,电影公司没办法请她拍电影。渡边裕二认为最适合帮助她的还是原所属事务所SUNMUSIC,但是目前事务所一直选择静观其变。很多艺人遭遇这种不祥事件会在半年之后重新开展事业,虽然就算酒井法子决定复出恐怕也要等到明年夏季才能实现。(布布/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