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酒井法子离婚不容易 很可能发展为诉讼案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28日14:39  新浪娱乐
酒井法子离婚不容易很可能发展为诉讼案

酒井法子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0月28日上午消息,据日本媒体报道,酒井法子为了更好地戒毒,在26日的一审中提出要与丈夫高相佑一离婚,但是对方却表示希望和妻子儿子三人一起生活,因此酒井法子想离婚不太容易,很可能会发展成离婚诉讼案。

  在法庭上,酒井法子含着泪表示希望离婚之后改过自新、重新做人,她认错态度好,又决心学习看护,重新回报社会,因此法院可能会判她缓刑。但是她打算与引诱自己吸毒的丈夫诀别,和继母、儿子一起生活的理想却不太容易实现。

  高相佑一曾在21日的一审中提到一件事,酒井法子曾经给婆婆写过一封信,内容是希望一家三口一起生活,另外据高相佑一的一位朋友透露:“高相从结婚之前就是酒井法子的铁杆粉丝,就算酒井法子提出离婚他也不会轻易认命,而且高相家开了个有名的滑雪用品店,他们的孩子是无可替代的继承人。”

  尽管高相佑一不愿意放弃,但是夫妻两人在一起确实很难戒毒,酒井法子原所属事务所的相泽正久副社长以及曾经帮助她逃亡的建筑公司会长都认为离婚是戒毒的必要条件,建议她离婚重新开始新生活,另外为了孩子考虑她也准备离婚,因此极有可能提起离婚诉讼。(布布/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