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经纪公司称酒井法子已下决心 年内办理离婚手续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28日16:50  新浪娱乐
经纪公司称酒井法子已下决心年内办理离婚手续

酒井法子(资料图片)

经纪公司称酒井法子已下决心年内办理离婚手续

酒井法子丈夫高相佑一(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0月28日上午消息,据日本媒体报道,针对酒井法子在一审的法庭上表示想和丈夫离婚一事,昨天其前所属事务所副社长相泽正久在接受采访时称,酒井本人似乎已经下定决心,年内就要办理离婚手续。

  酒井法子吸毒完全是因为丈夫高相佑一的引诱,当初就不太赞同他们结婚的相泽正久对他印象非常不好,他说:“我想她应该已经决心离婚了,我希望她能把感情都放在孩子身上。”对于酒井法子审判结束后为何回到南青山的公寓居住,相泽正久说:“因为那里距离孩子的学校比较近。”

  高相佑一曾在21日接受一审时称酒井法子给婆婆写过一封信,她对吸毒一事表示歉意,还坦言希望一家三口一起生活,相泽正久对此解释说:“她从以前就是个很体贴人的孩子,我想她这只是宽慰高相的母亲。”

  另外,有关离婚的准备等具体事项相泽正久说:“等判决出来之后她就会采取行动,现在他们两人不能见面,只能等到判决结束好好谈谈这件事。”并表示,如果顺利他们将在今年内办理离婚手续。(布布/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