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某报刊登酒井法子回到公寓的照片惹怒其他媒体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02日13:18  新浪娱乐
某报刊登酒井法子回到公寓的照片惹怒其他媒体

酒井法子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1月2日上午消息,据日本媒体报道,因吸毒被起诉的酒井法子的一审审判已经结束,这个由毒品引起的事件也暂时告一段落。但是一审后第二天,也就是10月27日某体育报刊登了她回家的照片却惹怒了其他媒体。

  据悉,这份体育报刊登的是酒井法子回东京南青山公寓的照片,虽然是背影,但是占了报纸的一个版面,据一位报纸主编说:“还有一些媒体负责人愤愤不平,抱怨为什么自己的摄影记者拍不到这种照片,虽然我们确认她回那个公寓,但是就算安排摄影师也很难拍到。”

  据悉,和体育报摄影师一起在公寓附近埋伏的还有一位电视台摄影师,因为电视台工作人员也住在同一栋公寓,他们提前得到消息因此才能顺利拍到照片。(布布/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