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东健高小英相恋两年 经纪公司发声明证实(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05日16:14  新浪娱乐
张东健高小英相恋两年经纪公司发声明证实(图)
张东健高小英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1月5日下午消息,据韩国媒体报道,韩国演员张东健的经纪公司在5日下午证实艺人张东健与高小英已秘密相恋2年。有消息称两个人将在12月底举行婚礼,但经纪公司对此进行了否认。

  11月5日上午,体育朝鲜首次曝料张东健与高小英已相恋两年,并将在12月底举行婚礼。在该消息曝出后,张东健与高小英双方的经纪公司都没有明确否认,张东健经纪公司的相关负责人更是在接到电话采访后,以有急事处理为由匆忙挂了电话,而高小英经纪公司负责人的手机则从5日早上开始一直处于关机状态。

  不过,5日下午张东健的经纪公司MA娱乐对此作出了回应,他们证实张东健与高小英的确是在交往,不过MA娱乐表示虽然两个人的确是在交往,但还没有任何有关结婚的计划。以下为张东健经纪公司MA娱乐报道资料全文:

  大家好,我们是张东健的经纪公司MA娱乐,今天下午有关张东健的消息被媒体报道后,我们觉得有必要让大家知道事实真相。张东健与高小英在一起出演《恋风恋歌》后一直都是好友关系,最近两个人的确是对彼此产生了好感,并正在发展为恋人关系。但是对于结婚,张东健与高小英还没有任何计划,关于这一点媒体的报道是错误的。今后如果有好消息,我们会第一时间通知各位。南安宇/文 版权所有Mydaily禁止转载

  相关背景:

    张东健与高小英自1999年合作电影《恋风恋歌》以后就互有好感,2年前开始正式交往。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