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蜡笔小新》还有遗稿 杂志连载将继续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06日16:15  新浪娱乐
《蜡笔小新》还有遗稿杂志连载将继续

《蜡笔小新》作者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1月6日上午消息,据日本媒体报道,近日,日本双叶社传出消息,称他们找到了臼井仪人先生遗留下来的数页《蜡笔小新》的新遗稿,如此一来,双叶社的《周末漫画action》将继续《蜡笔小新》的连载,预计连载可以持续到明年的3月号(2010年2月5日出版)。

  《蜡笔小新》的原作者,四格漫画大家臼井仪人先生在今年9月登山不幸遇难后,众多读者都表示了哀悼,也为以后再没有小新的陪伴而感到了遗憾。找到臼井仪人先生新的遗稿的消息是在双叶社的官方网站上公布的。这个消息对于众多漫画迷来说无疑是个安慰。

  而臼井仪人先生的遇难事件,也以登荒船山拍照时不慎从120米高的山崖下摔落致死的结论而落下了帷幕。这一点从他留下的照相机里最后的俯拍崖底的照片中也得到了证实。(布布/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