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杰克逊老爸争遗产 每月要抢1.5万美元(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08日10:40  新浪娱乐
杰克逊老爸争遗产每月要抢1.5万美元(图)

杰克逊与父亲(资料图)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1月8日消息,据台湾媒体报道,迈克尔-杰克逊真的是死了还不得安宁,他的老爸乔-杰克逊已积极展开争产行动,美国时间昨天(11月7日)向法院开清单要求每月至少付他15,425美元养老金。

  更扯的是,英国媒体报道,通灵人德瑞克艾寇拉号称,迈克尔的灵魂告诉他,没有葬在偶像玛丽莲-梦露旁边,相当不开心,但对粉丝的热爱,表达至高无上的满足,被不少英国观众斥为可笑无聊。

  CNN报道,乔委托的律师布莱恩欧斯曼昨天向洛杉矶高等法院诉愿,要求从迈克尔的遗产中每个月分养老金。报道指出,迈克尔遗嘱中将遗产留给妈妈凯瑟琳和三名子女,他们每个月可获得86,000美元生活费。乔和凯瑟琳已分居,凯瑟琳和迈克尔三子女住在洛杉矶,乔住在拉斯维加斯。

  美国TMZ网站报道,今年80岁的乔声称,迈克尔总财产至少有1亿美元是他这个老爸帮忙赚的,所以要求每月15,425美元养老金,还列清单,项目包括2,500美元餐费,2,000美元飞航旅游费,3,000美元旅馆费,1,000美元杂货费,1,200美元房租费,50美元慈善捐款等。

  迈克尔-杰克逊演唱会电影《未来的未来》全球大卖,美国A&E电视网宣布将于12月13日推出2小时特别节目《杰克逊之家:1家王朝》,节目中除了回顾迈克尔早年以The Jackson 5起家的过程,还会邀瑞比、杰基、杰米三位哥哥上节目受访。(俐俐/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