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法官称酒井必须接受现实 缓刑只给一次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09日11:45  新浪娱乐
法官称酒井必须接受现实缓刑只给一次

酒井法子表情严肃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1月9日上午消息,据日本媒体报道,酒井法子在今天上午接受了一审宣判,被判一年半监禁,缓期三年执行。对此判决,当天负责庭审的法官称,虽然遗憾但酒井法子必须接受现实,而且法院只会给酒井法子这一次缓刑机会,希望她好好珍惜。

视频:酒井法子涉毒获刑1年半 缓期3年执行 媒体来源:新浪播客

  酒井法子这次开庭依旧穿了一身黑色衣服,法庭表示,由于她承认犯罪事实,又在丈夫高相佑一被捕之后做出逃跑这种卑劣行为,因此法院对她处以一年六个月监禁,缓刑三年。最后法官对酒井法子说:“你是一个艺人,你可以在电视剧和电影里扮演角色,但很遗憾这次是现实,希望你确实体会到现实的份量。”

  在闭庭前,村山浩昭法官又特意再度对酒井法子说:“为了让你接受处罚,我再说一次,你被判处一年六个月监禁,缓刑三年。”酒井法子一直注视着法官不停点头,开庭期间一直没有说话,宣判仅十分钟就结束了。

  另外,酒井法子作为著名艺人活动多年,她已经被所属经纪公司和唱片公司解雇,接受了社会的制裁,而且她以前没有前科,认罪态度良好,加之她的继母等人表示以后会严加监督、约束,因此这次可以被判缓刑,但是法庭同时也表示只会给她这一次缓刑机会。希望酒井法子能好好珍惜这个机会,真正改过自新。(布布/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