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酒井法子离婚获得轻判 争子料会对簿公堂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10日08:03  新浪娱乐
酒井法子离婚获得轻判争子料会对簿公堂

酒井法子昨天(11月9日)以朴素打扮现身法庭,出入时也没有刻意避开传媒耳目。 (美联社图片)

酒井法子离婚获得轻判争子料会对簿公堂

酒井法子衣着端庄

酒井法子离婚获得轻判争子料会对簿公堂

酒井法子不避传媒

酒井法子离婚获得轻判争子料会对簿公堂

酒井法子可能与丈夫争夺十岁儿子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1月10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日本女星酒井法子的吸毒案昨天(11月9日)在东京宣判,她获刑一年半缓刑三年。即将离婚是酒井法子获得轻判的原因之一,但她跟丈夫如果要争夺儿子的话,则可能会闹上公堂。

视频:酒井法子终审露面 被判一年半缓期三年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酒井法子跟高相佑一结束多年的夫妻关系似乎已成定局,由于男方要到本月27日才宣判刑期,所以有关离婚的事宜相信待判决后才可办理。

  据知,酒井法子一度打算跟高相佑一和十岁儿子一家三口继续生活,可是经身边的好友劝告,她下定决心跟高相佑一离婚,此举相信是有助她获法官轻判的很大原因。

  不过,如果高相佑一没有离婚打算,两人可能会闹上法庭,并就争夺儿子的抚养权而对簿公堂,有熟悉日本法律的专家说,双方如要争夺儿子的抚养权,酒井法子的胜数会较高。(鱼鱼/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