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东方神起成员金在中合同纠纷后首现身吐苦水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10日09:55  中国新闻网
东方神起成员金在中合同纠纷后首现身吐苦水
的韩国当红组合东方神起成员英雄在中

  中新网11月10日电 与经纪公司发生合同纠纷的韩国当红组合东方神起成员英雄在中吐露在正式场合露面的心情说:“在这种时候抛头露面本身就很困难。”

  “朝鲜日报”消息,英雄在中11月9日下午出席了在首尔城东区往十里CGV影院举行的电视电影《天国的邮递员》的媒体试映会。这是英雄在中于今年7月末与该组合成员细亚俊秀、秘奇有天一同将经纪公司告上法庭要求停止专属合同效力以后,4个多月来首次正式露面。

  英雄在中表示:“我认为此次试映会我必须参加。这是我一年前历尽艰苦拍摄的电影,一直在等待上映。这段时间很艰难,但我想‘最起码我自己应该庆祝一下’,所以决定出席活动。”

  这起事件让东方神起的粉丝们都非常担心。对于想对粉丝说的话,英雄在中表示:“知道粉丝们都非常担心。希望这一作品能带去一丝安慰。”

  在《天国的邮递员》中,英雄在中扮演为思念死者的人们向天堂送信的神秘男子“在俊”一角,与韩孝珠演对手戏。

  《天国的邮递员》由著名日剧《Long Vacation》的编剧北川悦吏子担任编剧,KBS二台电视剧《对不起,我爱你》的编导李亨民担任导演,因此备受关注。

  英雄在中和秘奇有天、细亚俊秀曾于今年7月末向法院提出临时处理申请,要求停止专属合同效力。法院对此予以部分认同说:“承认三名成员独自进行演艺活动。”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