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H1N1横扫韩国娱乐圈 “国民弟弟”李胜基也中招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12日14:35  金羊网-羊城晚报
H1N1横扫韩国娱乐圈“国民弟弟”李胜基也中招
李胜基
H1N1横扫韩国娱乐圈“国民弟弟”李胜基也中招
李光基爱子病逝
H1N1横扫韩国娱乐圈“国民弟弟”李胜基也中招
李光基痛别爱子

  据韩国媒体报道,继金贤重、赵权、河莉秀等艺人相继感染甲型H1N1流感后,韩国演员兼歌手李胜基在10日晚又被确诊患上了甲型H1N1流感。

  据李胜基的经纪公司负责人透露,李胜基于11月9日晚突然出现了高烧、头痛、咳嗽等症状而到医院进行了甲型H1N1流感检测,结果10日晚出来的检测结果显示阳性,确认李胜基染上了甲型H1N1流感。据悉,医生已经给李胜基开了药物,并嘱咐他至少隔离静养7天以上。其经纪公司表示,李胜基目前中止了所有演艺活动,安心在家静养,身体状况已好转,请粉丝不用太担心。本来,他本月14日将参加韩国歌手孙谭菲的美国洛杉矶演唱会,但该计划被迫取消。

  另外,韩国演员李光基7岁的儿子李锡奎于8日上午因甲型H1N1流感引起的肺炎而死亡,10日上午举行了出殡仪式。其间,李光基一直痛哭不止,掩饰不住丧子之痛。(小妖)

  小妖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