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东方神起金在中等三人中国遭起诉被指欺诈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20日11:45  中国新闻网
东方神起金在中等三人中国遭起诉被指欺诈
东方神起

  中新网11月20日电 近日,与SM娱乐发生纠纷的韩国当红组合东方神起三名成员秘奇有天、细亚俊秀、英雄在中在中国被告欺诈。

  “朝鲜日报网站”援引《SPORTS KHAN》消息,针对东方神起三名成员及韩国国内化妆品企业C公司的中国合资公司“睿姿丽”的起诉状,已于11月18日提交到中国北京市海淀区人民法院。针对东方神起3名成员和“睿姿丽”的仲裁申请也已经提交。

  《SPORTS KHAN》曝光的诉状和证明材料显示,起诉人是负责“睿姿丽”地区总代理的北京九新世纪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北京九新公司),案件的法律代理人是北京市合川律师事务所的陈松律师。

  北京九新公司的法定代表人高建文在诉状中主张,睿姿丽方面称“东方神起的三名成员已加盟睿姿丽公司,成为睿姿丽公司的股东”,公司理所当然地以为成员们会展开宣传造势活动,并启动了各种招商投资项目,但东方神起三名成员并没有出席今年7月16日在上海举行的产品新闻发布会,引起歌迷的不满和退货要求,给公司造成了约100万元人民币(约1.7亿韩元)的损失。

  高建文还称,秘奇有天和细亚俊秀已对此亲自道歉,但他们的‘欺诈行为’造成了巨大的损失,便于10月22日向东方神起三成员和睿姿丽公司发送了“关于被欺诈的赔偿请求函”,但东方神起三成员和睿姿丽未在限期内给予答复,并且发现位于北京的睿姿丽公司总部目前已人去楼空,根本无法联系到其相关人员,因此决定提起诉讼。

  对此,韩国国内化妆品企业C公司方面反驳说:“正在了解诉讼内容。从这段时间的情况来看,认为这种说法讲不通。”

  C公司有关负责人表示:“这家总代理一直对东方神起过度宣传,因此已经警告过一次,之后因各种理由要解除总代理合同,于是对方便提出这一诉讼。对方主张公司突然消失,但只不过是公司办公室搬到了王府井。”C公司还介绍说:“除了这家代理公司,其他的代理公司都没有出现任何问题,经营很顺利。”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