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女星IVY携手Nichkhun性感演出 遭2PM粉丝炮轰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23日11:00  中国新闻网
女星IVY携手Nichkhun性感演出遭2PM粉丝炮轰
IVY和Nichkhun破格表演引2PM狂热粉丝们的不满(图片来源:体育朝鲜)

  中新网11月23日电 韩国女歌手IVY与2PM组合成员Nichkhun的激情表演一经公开,就受到部分2PM狂热粉丝们的网络攻击。

  “朝鲜日报”消息,“2009Mnet亚洲音乐奖”(2009Mnet Asian Music Awards,简称MAMA)颁奖典礼21日在首尔蚕室室内体育馆举行。IVY在庆祝表演中演唱复出歌曲《Touch me》,并和Nichkhun表演了尺度大胆的性感舞蹈。特别是当天IVY身穿胸部轮廓等身材线条一览无余的白色衣裳,扮成“吸血鬼”,并和Nichkhun演绎了接吻和咬Nichkhun的脖子等尺度很大的亲昵动作。

  1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