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金泰熙2PM合拍电视广告 引粉丝关注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25日14:15  新浪娱乐
金泰熙2PM合拍电视广告引粉丝关注
金泰熙和2PM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1月25日下午消息,据韩国媒体报道,以电视剧《IRIS》在韩国荧屏有着最高人气的韩国女星金泰熙与以新专辑席卷韩国乐坛的2PM近日携手拍摄了一部电视广告,吸引了广大粉丝的目光。

  据悉韩国某糕点连锁企业日前为迎接圣诞节的到来,特别邀请了2PM和金泰熙一起拍摄广告。值得一提的是该广告的背景音乐是由2PM亲自演唱的。

  这首歌由曾创作《在我耳边Cany》、《像中了枪一样》等热门歌曲的韩国著名歌曲家方时赫创作,虽然只有短短一分多钟但却充满了欢快轻松的圣诞气氛。2PM一改以往的野兽风格,以柔和的声音演唱了这首歌曲,向广大粉丝们展示了他们不同的魅力。

  金泰熙和2PM共同拍摄的该广告将通过网络和电视同时公开,同时还将举行丰富多彩的抽奖活动,让粉丝们通过手机铃声、彩铃等方式听到2PM演唱的这首圣诞歌曲。南安宇/文 版权所有Mydaily禁止转载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