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娜拉开记者会:错不在我但我依然道歉(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25日15:22  新闻晨报
张娜拉开记者会:错不在我但我依然道歉(图)

CFP图片 晨报记者 曾玉 现场图片制图 夏曾珍

  晨报首席记者 曾 玉 实习生 苏 庆

  昨天下午,声称自己“爱到中国圈钱”的张娜拉在上海召开了媒体恳谈会,会上她鞠躬道歉。但是在会后的专访中张娜拉告诉记者:“整件事其实是被放大了的误会,我没做 视频:张娜拉澄清圈钱说 公开道歉不为事件本身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错什么,但是我仍然为这件事造成的后果道歉。 ”

  事件源于张娜拉在韩国参加一档名叫《强心脏》的娱乐节目,被问到拍片期间到中国演出是不是为了补贴家用,张娜拉只是说自己真的常去中国,并没有说是为了圈钱。但是《强心脏》节目组却在节目中打出这样的字幕:“去赚钱!每次制作费紧张,都去中国演出!”节目一经播出,马上引起了轩然大波,网友为张娜拉戴上“圈钱”罪名,并要求她道歉。

  昨日记者会现场先播放了一段视频,列举了张娜拉在中国发展期间的种种善举。张娜拉现身后小心翼翼地坐到桌前,拿出一张纸,用中文发表了道歉声明:“谢谢你们给我这个机会在这边可以做一个澄清,让我可以做一个诚心的道歉,对于最近一些负面的报道,我感到很抱歉,真的很对不起大家。这真的是个误会,希望得到大家的谅解。”对于这次事件,张娜拉表示,这是她5年来感到最困难的一次,甚至动摇了她作为艺人的梦想。事件发生后,她感到压力很大,心情十分糟糕。

  恳谈会后张娜拉面对晨报记者也情绪低落,在记者多次追问下,她终于正视了“这件事究竟是你的责任,还是电视台的责任”的问题:“我道歉,是因为作为一个艺人,没有给大家带来欢乐,我为这次事件造成的后果而道歉,而不是因为我真的说了这样的话。”张娜拉搞不明白,为什么大家会对她这样苛责,她觉得自己没有做错什么,却承受了这么大的压力。她的经纪人告诉晨报记者:“在大家开始声讨之后,张爸爸处理问题时出现了一点问题,因为他不仅是张娜拉公司的老板,同时也是她的父亲,关心则乱。”所以在张父最早的道歉声明中,反而加深了大众的误会,让很多人以为张娜拉言语“辱华”确有其事。而《强心脏》的制片人在获悉此事引起的风波后也很紧张,打电话给张父研究如何善后。

  在昨日发布会上,张父一直坐在一旁静静地听着女儿发言,他的情绪也不高。在会前播放的道歉视频中,他多次强忍住眼泪。张父告诉记者,张娜拉的钱都是他在打理,所以张娜拉可能自己都搞不清楚她有多少钱。但是她知道爸爸现在在拍电影,资金上很紧张,所以说了一些关心他的话,却被那个电视节目误读,以至于误导了观众。

  据悉,在结束恳谈会后,昨天晚上张娜拉还到上海的一家孤儿院看望了那里的孩子,这已经不是她第一次前往了。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