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酒井法子吸毒题材题材电影将于明年1月公映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25日15:29  新浪娱乐
酒井法子吸毒题材题材电影将于明年1月公映

酒井法子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1月25日消息,据日本媒体报道,以酒井法子吸毒案件为题材的电影已经正式开播,并定于明年1月在日本公映。

  截止到昨日之前,由于检察院和双方辩护律师均未提出起诉,因此酒井法子的判决已经确定。她可以在缓刑的这三年努力学习看护,改变自己的形象。尽管罪行处罚已定,但酒井法子依旧是公众关注的焦点。

  据日本媒体11月24日的报道称,这部以酒井法子事件为题材的电影名为《刹那》,根据艺能记者梨元胜的著作《酒井法子 隐藏的素颜》改编。导演是笠原正夫,主演是宝冢歌剧团的前雪组首席女星,目前电影已经开拍,是一部实录性的作品。制作方表示:“我们的制作意图是让观众知道毒品的恐怖,打击毒品犯罪。”(布布/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