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泰兰高周元出席活动 “七公主”配对大洗牌?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25日15:47  新浪娱乐
李泰兰高周元出席活动“七公主”配对大洗牌?

李泰兰

李泰兰高周元出席活动“七公主”配对大洗牌?

高周元

  新浪娱乐讯 湖南卫视09热播电视剧《传闻中的七公主》朴海镇之外,另一位男主角高周元近日将与“雪七”李泰兰一同前往中国温州,出席某品牌中国30店同步开幕的开幕仪式。

  李泰兰这一年来在中国发展的非常顺利,取得了不小的成绩。公司全力打造的最新写真集九月在大陆完成了拍摄,年底即将正式发行,这给喜欢她的观众更多的接触她的机会。而之后的签售会更是让粉丝们雀跃期待。跟李泰兰共事过的工作人员都戏称“跟她合作过之后都要加入‘兰亲’的队伍了”。语言虽然简单,但这一句玩笑的话却透露着大家对李泰兰的充分肯定和喜爱。

  高周元作为《七公主》中的重要男性演员,得到了很多观众的喜爱。此前多次围绕“七公主”展开的活动虽然未能参加,却依然没有影响其人气。很多粉丝都在热切期待他在中国的活动。此次前往中国出席活动是他第一次来中国大陆,而这第一次也可能成为他步入军营履行自己作为韩国公民的兵役义务前最后一次来中国做活动。所以他为答谢远在海外却依然喜欢他的观众们准备了最真诚的笑容,也将带来最真挚的祝福。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