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娜拉:我被韩国电视恶搞了 刚刚知道圈钱含义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25日16:32  天天新报
张娜拉:我被韩国电视恶搞了刚刚知道圈钱含义

张娜拉道歉

  “每次没钱,就会去中国。”因为这句话,张娜拉最近成为了众矢之的。继视频道歉、发表道歉声明后,昨日,张娜拉和经纪人杨先生在上海与媒体进行恳谈,并就此事再次道歉。张娜拉强调此事只是误会,自己非常热爱中国,这句话是韩国娱乐节目自行加上的节目效果,并不是她的原话,对于“圈钱说”她感到难过。

  韩国节目以讹传讹

  “我不知道圈钱什么意思”

  恳谈会一开场,张娜拉就用中文表示:“这是个误会,为了电影宣传,我在录制综艺节目时开了个玩笑,现在被传成是不好的话,我刚刚才明白了‘圈钱’的意思,请大家不要误解,我今后会拿出更好的作品。”说完她深深鞠躬表示道歉。

  之前的“圈钱”新闻,源于一张视频截图,视频上的韩文翻译过来就是“每次制作费紧张,都会去中国演出”,此后又被传成是“每次缺钱都去中国赚”。张娜拉解释道:“我之前投资并主演了一部电影《天空与海洋》,爸爸担任了制作人,因为这是我的转型作品,爸爸弄得很辛苦。为了宣传这部电影,我参加了韩国综艺节目《强心脏》的录制,在被问到拍摄期间有什么有趣的事时,我就开玩笑说,‘爸爸为了补贴家用,给我增加额外的工作,比如去中国进行演出,请大家帮帮我的爸爸吧。’此后他们还问了关于我在中国的情况,我就说‘我一直去中国,经常收到中国的演出邀请’,结果字幕就打出了‘每次制作费紧张,都会去中国演出’。”

  张娜拉强调,这根本不是她的原话,她在节目录制过程中从没有提到过“钱”字,“我都不知道圈钱是什么意思,刚刚工作人员解释给我听,我才知道,这真的不是我的本意。”她的经纪人也在一边补充说:“韩国的一些娱乐节目为了制造娱乐效果,会打出未经本人同意恶搞的话,娜拉也很为难。”

  为宣传电影得不偿失

  “当时只是随口一说”

  对于这句玩笑话,造成的严重影响,张娜拉称是在意料之外:“当时就随口一说,根本没想到会造成这种影响,事情发生后,我通过博客和视频都进行了道歉,爸爸也在上周参加节目时道了歉,但是还是有一些人可能会产生误解,所以为了郑重其事,我才特意公开进行道歉。这真的是个误会。”

  张娜拉的“圈钱说”在中国引起不小的讨论,一些媒体认为她并没有说错,外国艺人在中国的确很有市场,作为娱乐节目的受害人,张娜拉似乎没有道歉的必要,但是她坚持道:“作为艺人就应该带给大家快乐,现在有不少人因为这件事情而感到了生气,这让我很难过,我对这件事情造成的影响而道歉。”至于道歉之后,如果还有人不理解怎么办,她无奈叹了口气表示:“那我也不说什么了,我真的不知道该怎么办了。”

  张娜拉为了《天空和海洋》投入了很多心血,但这部影片在韩国的票房并不理想,该片入围“韩国电影大钟奖”也引发了争议,甚至有演员炮轰作为制片人的张娜拉父亲越权,凌驾于导演之上。为了宣传,如今张娜拉还得不偿失地背负了“圈钱”的骂名,她再度哀怨地叹了口气,表示:“我只想说,我是真的累了。这是我当演员之后遇到的最大难关,我甚至怀疑自己为什么要当演员,这都是为了完成梦想,爸爸的梦想和我自己的梦想。”

  住普通公寓没有车

  “赚到一些钱,投入也很多”

  作为在中国发展的“韩流”代表人物,张娜拉多次提到父亲和自己的中国情结:“爸爸一直想让我成为中韩文化交流的使者,所以我2004年就来到中国发展了。我是第一个发中文专辑的韩国歌手,也是第一个在韩国唱中文歌的歌手。我在接受韩国媒体采访时,我一直说,中国是我的第二故乡,能够到中国发展是我三生有幸。”经纪人也强调,张娜拉在中国从事了很多慈善活动,仅去年汶川地震,她就在第一时间捐出了10万元人民币,还两次去灾区捐赠了价值80亿韩元的衣服和1800万元的冬衣,之前还创立了爱心基金和希望小学。“她是真的把中国当成自己的家”。

  不管怎么说,这个事件总离不开一个“钱”字,张娜拉在中国到底有没有赚钱,赚了多少钱?张娜拉透露:“大家都以为我是为了赚钱来中国发展,其实,我在中国赚到的钱并不比韩国多,如果真是为了钱,我完全没有必要来中国。”经纪人虽然不便透露具体数额,但是他承认确实赚到了一些钱,但韩国艺人到中国发展的投入也很多:“我们甚至把在韩国赚的钱也投到中国来了,比如张娜拉父亲去年在中国排演的独幕话剧,几乎没有投资和盈利,所有的费用都由张娜拉承担。张娜拉住在北京顺义区的普通公寓里,没有车,屋里的摆设也很简单。”一直为张娜拉理财的父亲也忍不住解释道:“也许很多人都以为她很有钱,其实在韩国比娜拉有钱的艺人多得是。”

  作为文化交流的使者,张娜拉将在今晚作为K-POP NIGHT 2010-2012中韩互访年上海演唱会的特别嘉宾登陆上海大舞台进行演出。

  【小算盘】二三线韩星每年中国捞百万

  韩星张娜拉在韩国谈话节目中的一句戏言激怒中国观众,网友认为其道歉完全是为了留住中国市场,韩国歌手张娜拉为“圈钱”说道歉并没有收到满意效果,中国的网友似乎并不买账。一个不争的事实随之揭开面纱——仅张娜拉这类韩国二三线明星,在中国每年就可轻松进账数百万元。

  一位曾给多位韩国艺人做过演出代理商的业内人士透露,张娜拉的商演价格两年前曾达到35万元一场,这两年人气下滑了一点,但价格也高达20多万元。张娜拉一年可以接到10场左右的商演。此外,张娜拉还积极代言广告。她曾亲口证实仅今年上半年,在中国就接了四五部广告、10场演出,而这些钱,她全部给了父亲制作电影。如此算下来,张娜拉每年在中国有数百万元的收入进账。

  正因为韩流劲刮,在韩国走红的SJ组合才推出了中国版SJ-M组合。这个年轻的偶像团体在中国火得一塌糊涂。据四川省演出公司的演出部负责人曲浩透露,“在中国商演仅唱3首歌,就有50万元左右的收入。”借该组合在中国的走红,韩庚也频频代言广告,其中代言某眼药水广告,居然传出费用高达8位数,让人不得不感叹他的超强人气。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