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酒井大方入校做新人 老公今日被判两年缓刑四年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27日15:57  中国新闻网
酒井大方入校做新人老公今日被判两年缓刑四年
酒井法子资料图
酒井大方入校做新人老公今日被判两年缓刑四年
高相佑一

  中新网11月27日电 因吸毒被判刑一年半的日本女星酒井法子,目前已经进入创造学园大学就读,日前酒井参加学校的新生训练会,神情愉悦的她还大方并和同学们合照。而酒井的丈夫高相佑一今天(27日)也遭法院宣判,判刑两年、缓刑四年。

  “今日新闻”消息,酒井法子遭法院判刑一年半、缓刑三年后,目前成为群马县高崎市创造学园大学的新鲜人。日前她现身在校园参加新生训练会,神情愉快地和同学一起合照。难掩兴奋之情的酒井表示,“这一次有幸来到大学,说真的,最高兴的是能够和学生接触、进行交谈,我直接感受到大家期待着我们能够一起共同学习的心情。”

  由于酒井就读的创造学园大学是2004年才成立的新学校,学生大多是以远距教学来进行课程,但部份课程仍必须到高崎和东京两地的学校上课;至于酒井就读的社工系,预计在4年内即可取得学位。

  除此之外,酒井的丈夫高相佑一27日则被东京地方法院判决2年徒刑、缓刑四年。高相是在四年前怂恿酒井一起吸毒,外界预测,酒井在丈夫刑期宣判后可能会诉请离婚。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