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酒井法子离婚遭遇困难 公婆反对离婚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27日16:11  新浪娱乐
酒井法子离婚遭遇困难公婆反对离婚

酒井法子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1月27日消息,据日本媒体报道,酒井法子和高相佑一夫妇均因吸毒被判刑。一审宣判时法官曾经表示因为酒井法子决心与丈夫离婚,要彻底改变自己,因此才能被判缓刑。但是,她要离婚却并不容易,不仅高相佑一不愿意放手,就连公婆也不答应。

  之前媒体在采访高相佑一的一位朋友时就得知他不愿离婚,他一直是酒井法子的忠实粉丝,再加上平时无所事事,生活上非常依赖妻子,因此他绝对不愿意离婚,他本人也曾说过:“要解毒家人的存在尤为重要。”

  另外,还有知情人透露说:“高相佑一的双亲也反对离婚,他们不愿与孙子分离。”看来酒井法子想要离婚还需要长时间去解决这些问题。(布布/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