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木村佳乃东山纪之暗交一年半 可能明年结婚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29日10:16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日本艺能界近期掀起一阵结婚潮,秘密拍拖一年半的东山纪之与木村佳乃昨天(11月28日)恋情曝光,被指大有机会明年春天拉埋天窗。

  工作中相恋

  现年43岁的尊尼老大哥东山纪之,去年3月领衔主演蜷川幸雄制作的音乐剧《霸王别姬》,首度与33岁女星木村佳乃合作。贵为接管事务所有力人选的东山纪之,演出期间尽显领导才能,而活跃国际影坛的木村佳乃则发挥专业演技,两人渐渐被对方的工作热诚吸引。适逢当时东山纪之与拍拖两年半的内山理名分手,而木村佳乃也与伊势谷友介分手,二人正好互补心灵空虚,时机刚刚好,去年5月发展至情侣关系。

  互访寓所曾见家长

  据知情人士透露,东山纪之与木村佳乃拍拖后,不时互访寓所培养感情,又相约朋友外出吃饭,令恋情得以瞒天过海。但今年夏天,东山纪之曾被目击前往支持女友演出的舞台剧。有消息说东山纪之已见过木村佳乃的双亲,并向深交的森光子交代拍拖详情,打算时机成熟就成家立室,待双方工作告一段落后,最快明年三月中到海外举行婚礼,只招待相熟人士出席。随着婚讯被日本报章大事报道,东山纪之与木村佳乃于下午发传真承认恋情,却没有回应会不会结婚。消息迅即成为网上热话,不少网友翻炒二人早年的同性恋传闻。(鱼鱼/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